Email: service@sicas.cnTel/Wechat/Whatsapp: +86-15318861816 русскийNew version

SICAS服务对象及内容

Views:7356       Time:7/21/2013 11:26:09 AM

SICAS - 留学中国招生系统 是一个高效、准确、安全的授权在线平台,帮助国际学生直接进入中国高校。
对于计划在中国学习的学生
SICAS标准服务

做出选择 
在线申请并跟踪录取状态       
录取通知书送达 
住宿预订   
奖学金在线申请 

SICAS一对一服务


留学规划
入学保证服务
机场接机
大学转学服务
实习安排
未来职业咨询
SICAS 竭诚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让您在中国的逗留愉快。如果您需要我们的帮助,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ervice@sicas.cn,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对于大学。员工 
SICAS 为中国高校提供全数字化服务,以更好地招生和国际学生申请管理。 
大学 教职员工(大学和学院教职员工)被正式分配了一个唯一的SICAS帐户,他们可以在线处理学生的申请,上传电子录取通知书&JW202并更新他们的入学信息和奖学金信息。 
大学 工作人员可以同时系统地管理国际学生的档案,避免在申请处理过程中出现任何错误。 
SICAS 提供 Uni。员工完成电子申请、支付和验证流程,使招聘工作更安全、更高效。 
辅导员
SICAS欢迎辅导员与我们合作开展“留学中国”项目,我们有信心以我们的专业技能和资源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招募更多的国际学生来华学习。  
SICAS在线课程数据库支持辅导员帮助国际申请者制定更准确、更专业的来华计划。 
SICAS 为辅导员分配了一个独特的帐户,可以安全方便地有序管理他们办公室的所有申请。 
SICAS旨在提高辅导员的效率,因为他们可以同时检查申请人的申请材料,跟踪录取状态并在第一时间提醒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