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 to study in china
Email:service@sicas.cn|Wechat/Whatsapp: +86-15318861816 |Tel:+86-053258538888-8009 |русскийNew version

来华签证的办理


来华签证的办理

    外国留学生一般应当持普通护照和X签证或F字签证到校办理学习注册手续。来华学习六个月以上者,凭《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JW202表)、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和《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向中国驻外签证机关申请 X字签证;来华学习期限不满六个月者,凭《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表或JW202表)和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向中国驻外签证机关申请F字签证;以团组形式来华的短期留学人员,也可以凭被授权单位的邀请函电,申请F字团体签证。

    外国留学生家属可以凭接受学校的邀请函申请来华签证,留学生来华后必须在规定期限内到卫生检疫部门办理《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确认手续。无法提供《外国人体检查记录》者,必须在当地卫生检疫部门进行体检。经检查确认患有我国法律规定不准入境疾病者,应当立即离境回国,回国费用自理。